彤彤731

第十六章 留了一手的小叶子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来到剑庐已示对别人的尊重。“我说那么早到,你不累吗?”我打着哈欠说,萍萍凑近我的耳朵说:“今晚早点休息。”一句话说的我脸红耳赤,别误会我们真的只是清清白白的躺在一张床上而已,虽然萍萍已恢复可骨子里还是觉得我们尚未成亲不可过度亲密他说这是对我的不尊重,却不知道放着心爱的人在身边只能看不能动我有多难受,哈哈。

  就在我等的快要发飙之际,又是昨天的人来接我们进去,一路上我也在观察剑庐没什么乍看起来平平静静,可仔细琢磨却是一股肃杀之意在里面,不知道这是剑庐的平常态还是对我们的见面礼,萍萍也感觉到了现在的他与与寻常人无异,我立即将我的先天罡气笼罩在他的身上拉着他的手说:“不用担心,区区大宗师我还不放在眼里,你只要想好怎么和他谈,其他的我来。”陈萍萍看着我,他的一生都在对别人说“不用担心,我来”他也是人怎么不累,只有在我的面前他可以不管不顾反正我会支持他的所有决定。我看他严肃的样子,“噗呲”一声笑着说:“你这样我很不习惯,你不用担心的你的心儿很厉害,护住你绝对没问题。”

  越往里走那种肃杀之意越明显,我也皱起了眉头不是为这而是觉得这股肃杀之意里有我的气味,我现在很好奇四顾剑是个怎样的人。我和萍萍一进来就看到一个应该叫中年人的人坐在那里看不出有什么可就是让人觉得敬畏。

  “你既有她的信物想来,你就是她让我等的人,你们跟我来。”不待我们多说中年人便起身带着我们走到更深处的一个院子,推开门走了进去,我把萍萍挡在身后走进去小声对萍萍说:“你就在我身后我感觉这里有我狐族的气息。”说完我严肃的看着还未打开的一扇门,四顾剑推开门走进去再打开一间密室,我和萍萍看到了我们怎么也想不到的景象,一个水晶棺里一只狐狸在不停的人与狐之前转换,而那人类模样让萍萍惊呼:“小姐。”我猜的不错那股气息就是我的一尾分身只是从他爱上庆帝的那刻起她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了,只是遭遇心爱之人的背叛以及被神庙毁了根本,才导致她现在这样而我就是唤醒她的不二人选。我摸着水晶棺盖说:“难怪你身上也有一股狐族的味道,她是不是剖了心头血为你入药?”四顾剑怜惜的摸着棺盖说:“是,我很早就知道她的身份,她不止救了我的命还给了我生存的意义,当初我接受她秘密传来的求救信,我去救下她,她只留下另一半信物说拿着一半信物的人可以救她就变成这样,这么多年一直如此。”“那这个样子还有多少人见过?”我已经开始思考接下来该怎么样了,“我一人。”四顾剑有力的说。我看了看四顾剑说:“有你这样的朋友是她的运气,放心吧我可以救她回来。”听到我的话,四顾剑罕见的对我拱了拱手以示感谢。叶轻眉啊叶轻眉这个世界所有的美好都被你包围了。我没在管萍萍四顾剑说什么,专心以狐族秘法联系叶轻眉。

  “是你吗?”不久我就感觉到了分身的声音,我也传话道:“叶轻眉你还好吗?我现在没办法恢复你的功力,我会带你回狐狸洞,你会好起来的。”“我知道的,等了这么多年我知道你会来的,他们还好吗?我当初知道我找错了人,可是我却爱上了,所以我一直在想办法,对不起我是你的分身却自私的爱上了其他人害你们多分离了这么多年。”我感觉到她的情绪激动了我安抚了一下她说:“我们是最亲密的人,现在你就像我的小妹妹,你放心你儿子和那个人都还好好的。”她的情绪稳定了一些说:“他不是故意的,他被神庙控制了我当初想救他可惜我没抵挡住神庙,你可以帮我救他吗?”她难受的说着,我们是同根同源的她的心情我理解,我说:“好,等你恢复了我们一起去找神庙算账。”

  我将叶轻眉带上来到正在谈话的萍萍和四顾剑这里,轻轻看到我出来说:“好了吗?”我点了点头对着四顾剑说:“我代小叶子感谢你,等她恢复了她会来找你的。”四顾剑望着我说:“你们来自同一个地方吗?”我点头说:“是的,所以你会怎么选择。”四顾剑闭着眼睛想了一会对萍萍道:“你刚才说的我答应了。”萍萍也笑着说:“那就预祝我们成功。”

  离开剑庐以后我们慢慢的逛着享受着为数不多的安宁,三天后我们收到我的分身送来的密信黑骑已经到了京郊,萍萍本就是打着视察京郊我们现在需要和大部队汇合了,“你打算怎么过去?”我和萍萍骑在马上我靠在他胸口他说,我轻抬起头吻了一下他的嘴唇说:“闭上眼睛。”看他闭上了眼睛,我划开面前的空气骑马越了进去很快就来到黑骑附近,萍萍看了一眼附近抱着我说:“淘气。”很快我的分身被影子推了过来,我很欣赏影子的能力,就算觉得匪夷所思但他并没有多说多问,是个可以袒露心声的人。

  我们也不打算瞒着影子了,就在他面前我的分身被我收了回来,萍萍换上检察院长的制度坐上了轮椅,我对影子说:“他依旧需要你随时的保护。”影子没多说什么点点头。我们三人又回到了黑骑大军中,一路向京城走去。

评论(7)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